见风飞行_LION

同人CP写手,爱站冷圈,喜欢挖坑,填坑随心。

仅一天[深坑,慎入!文笔渣,平行架空]

01.
我们的生活就像是两条平行线,但却阴差明错地交织在一起,纠缠着。
电视上传来某个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的声音在这简陋矮小的面馆听起来格外清晰,是在介绍一个最近正当红的男团,夸张的语气引来了不少人的注视,但金硕珍的全部心思都放在面前的炸酱面上。
这碗炸酱面是他两天以来的吃的唯一一顿正经饭了。
别误会,他不是没钱,也不是绝食舍不得花,要知道金硕珍的口头禅可是民以食为天。只是最近工作有些忙,每天要派送的快递多的要死,逼得他只能在路上匆匆买个面包叼着。
幸好今天的工作量不算太大,使他空闲之余还可以吃碗面否则他估计早就罢工不干了。
起身离开座位去柜台付钱,在等老板找零钱的时候,金硕珍的目光转到了电视机屏幕上,屏幕上导演拉了远景,六个男子正坐在主持人旁边笑着。
长得不错呀!
金硕珍被老板的声音叫回了现实,接过零钱朝门外走去,骑上停在店门外的快递车匆匆朝下一个目的地骑去。
长得帅也不能当饭吃呀!不是吗?
金硕珍透过厚重的黑框眼镜查看着手中包裹上的地址,又看了看眼前的楼牌号将车锁好按响了门铃。
良久楼上也依旧没有动静,金硕珍皱了皱眉低声嘟嚷,掏出手机夹着包裹便想按照包裹上的电话号码打过去,转身便对上一个被包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双带着笑意的眼睛盯着自己的男人。
金硕珍被吓得差点将怀中的包裹丢了出去,惊魄未定地看着面前的男子,一双水润的眸子里满是惊诧。
那人被金硕珍的动作惹得低声笑了起来,笑声低低的听起来有点像鸡叫。
男子好不容易停住了笑声,看了一眼金硕珍怀中的快递,收信人是闵王允。
“抱歉,刚才失态了。你有笔吗?这是我的快递。”
男子的声音是软糯的小奶音,就如同糯米糕一样软绵绵的。
金硕珍怔了一下手急脚乱地从上衣口袋掏出笔递给面前的男子,男子晃了晃手中的购物袋示意没有手再写字了。
金硕珍急忙接过男子双手提着的购物袋,心中只盼着男子赶紧签完自己好走,真TM丢脸了。
“签好了,把袋子给我吧!”
金硕珍连忙将购物袋递给男子,接过快递单子和笔道了声谢迈步朝快递车走去,等听到身后关门的声音这才撒腿就跑。
金泰亨看了一眼奔驰着朝门口的反方向开去的快递车,又看了一眼面前的自家亲故,开口说道:“怎么?吓到人家快递员了?智旻xi”
朴智旻白了一眼金泰亨将左手提着的购物袋塞进他怀里,径直走向了楼里的电梯。
按下开门键电梯打开,朴智旻抬脚走了进去按下了十三楼的按键,金泰亨挤了进来按下了关门键。
狭小的空间缓缓上升,最终停在了十三楼,两人走出了电梯。通常一层楼都住着四五个住户,但这一层却只有一扇门。
门是虚掩着的,朴智旻拉开门走了起来在玄关换了鞋,将手中的快递扔在沙发上躺着的人面前的茶几上,金泰亨随后进了房门顺手关上了门。
“哥,你的快递。”
郑号锡正好从房间里走出来,看见了这副画面不由得笑了起来。
“全团估计也只有你们忙内line敢这么对玧其哥了吧!”
朴智旻没有理会郑号锡提着购物袋朝厨房走去,金泰亨将购物袋扔在地上,整个人瘫在沙发上。
“谁敢?玧其哥可是大哥,实权。不要命了惹他!”
话音刚落,一道冷清的烟酒噪便响起。
“金泰亨,你想死吗?”
金泰亨连忙跳起,朝厨房跑去。
“鸡米呀,我来帮你吧!”
闵玧其坐起身来,并没有追上去的意思,而是打开面前茶几上的包裹查看起包裹里的东西,是一副蓝牙耳机。
郑号锡看了一眼在厨房忙碌的95line勾唇笑了笑,坐到了闵玧其对面窝在了沙发。
“南俊和柾国去哪儿了?”
“去公司了。”郑号锡顿了一下抬手看了看表,“应该也快回来了。”
话音刚落,玄关处传来开门的声音,两人寻声望去,是金南俊和田柾国。
开门声也吸引了在厨房的两人,金泰亨从厨房探出头来看着门口的两人。
金南俊换好了拖鞋,走到郑号锡身边重重地摔进了沙发,食指屈起揉了揉肿痛的太阳穴,瘫坐在沙发上。
“发生了什么事吗?”
郑号锡开口问道,有点疑惑。
金南俊叹了口气,招了招手示意成员们围坐在沙发边,五名成员虽然疑惑但依然坐在了沙发上。
“公司给我们接了一个综艺节目。”金南俊顿了一下,继续说道,“是和粉丝一起旅游的节目。”
金泰亨闻言顿时雀跃起来,连忙开口说道:“去旅游?不错呀!反正现在是空白期,又不着急回归。”
话音未落,金泰亨便被朴智旻一巴掌拍得低声惊讶了一下。
“呀!朴智旻!你干什么?!”
朴智旻闻言眯起了眼睛,放在金泰亨脖颈的手不由得加大了力度。
“呀?你敢对我说呀?!!”
金泰亨连忙缩了脖子,依然反驳道:“同年即是亲故啊!”
“你们俩安静一下。”
郑号锡重重地敲了一下两人的额头,迫使他们安静下来。
“柾国都比你们俩安静。”
听人点到自己的名字,田柾国从深思中抬起头来,迷茫地看着郑号锡。沉吟了一会儿。
“在空白期有综艺节目当然是好事,但关键问题是如果粉丝是女生,再遇上有心机者趁机炒作的话麻烦就多了。还有那些私生饭,如果选拔不公平,舆论都够我们受了。”
田柾国的一句话使六人都沉默了下来,房间中一片静寂。
一片焦糊味突然充斥了整个空间,朴智旻一下子跳起来,大叫起来:“呀!我的小章鱼!!”
被朴智旻的惊呼打断了思绪的其他人不由得笑了起来,心情不由得放松下来。
以后的路还很长,何必犹豫呢?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