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风飞行_LION

同人CP写手,爱站冷圈,喜欢挖坑,填坑随心。

仅一天(二)

人生中就如同一本长篇小说,故事的发展有许多意外,有离别有相识。命运推着我们前进,并没有犹豫的机会。
又是一天忙碌派发快递的日子,金硕珍叼着面包发动了快递车,心中暗自吐槽着老板的真是见钱眼开。
用力蹬着油门,一声轰鸣响起,快递车发动起来从快递公司门口出发驶入了街角,扬起了一路风声。
金硕珍停下了快递车拉好手刹,看了一眼门牌号下车从车厢里翻找着,终于在角落里翻出了快递走到门前按响了门铃,这是他今天的最后一单。
“你好,我是送快递的,请签收一下。”
这里是一个富人小区,按以前的经验怕是会要求捎个垃圾之类的,但卖主只是签了名便关上了门。
  完美地结束最后一单,金硕珍心情顿时好了起来。再次发动快递车朝下一个目的地进发,却在小区拐角处被一辆汽车撞翻在地。
突如其来的冲击力使金硕珍下意识地挡住了头,幸好汽车的速度不算太快,他也只是侧翻过去没有大碍。
金硕珍艰难地站起来,看了一眼被车压住的右腿。右腿的蓝色工裤装被刮开了一道不大的口子流着血,怕是在地面摩擦形成的。
他尝试着将快递车扶起,却忽然意识到什么一样。他伸手摸了摸眼睑,空无一物。
他扶起快递车,随即在周围翻找起来。
“那个,对不起,我会赔你钱的。”
一道轻快的女声响起,金硕珍闻言身形一愣,这个声音他十分熟悉,是他的女朋友,李慧敏。
“慧敏,你不必抱歉,我会处理的,宝贝。”
这道声音金硕珍也很熟悉,是他们表演系有名的二世祖,朴世宪。
“说吧,你想要多少钱?”
金硕珍放弃了寻找,缓慢地转过身去面对着从汽车上下来的一男一女。
“不用了,谢谢。”
金硕珍看着一脸惊诧的李慧敏,心中不知该用什么心情去面对一个背叛了自己的女人。
愤怒,怨恨,惊诧,还是心痛,甚至是一丝释然?
“硕珍,你怎么在这里?”
金硕珍并没有回答李慧敏的问题,而是自顾自地捡拾起散落的包裹放到车顶上。
“金硕珍,你也看见了,我和慧敏已经在一起了,你还是滚远点吧!”
金硕珍放好了最后一个包裹,跨骑上车,看着李慧敏一字一句地说道:“你的那些东西,我想你也不要了。那么,再见。”
金硕珍说完便发动快递车,扬尘而去。
过长的刘海遮盖了视线,金硕珍心不在焉地驾驶着快递车停在了快递公司门前。
拨了车钥匙,抬脚走进了大门。与过往的同事前辈打了个招呼,走进了更衣室,换好衣服徒步走向自己在校外的出租屋。
派送完所有快递已是下午八点,首尔这座城市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金硕珍并没有去欣赏那些绚丽的夜色灯光,只是低着头看不出神情。
生活就是这样的,现实且带有利益色彩,让人不得不去面对。
仰慕其实就是恨,爱慕其实也是恨,羡慕当然更是恨,一切的一切都是恨。
李慧敏留在他这里的东西其实不多,只是一些海报和玩偶,再无其他。
他和李慧敏是在大一的表演课上认识的,李慧敏是表演系的系花却喜欢上了家庭普通的自己。
从这场恋爱开始时,他便隐隐地感到不安,而现在那份不安已经得到了印证。
金硕珍看着面前他整理出的东西,叹了一口气,暗自在心里盘算着如何处理这些东西。
不能再还给李慧敏,不能再放在自己这里,也不能扔了。
金硕珍皱着眉思索着,突然想到了自己那辆快递车。
他可以送出去呀!
金硕珍打定了主意,将海报和玩偶放进了一个纸箱放在床边熄灭了灯。
啪的一声,房间一下子大亮起来。
朴智旻在玄关处换好了鞋,刚想关门却被推门而入的金南俊打断了动作。
金南俊顺手关上了门,在玄关处换好鞋正想去房间睡觉,抬头却对上了朴智旻明亮的眼眸。
“有什么事吗?”
朴智旻眯起了眼睛,缓慢地开口问道:“哥你今天去方PD那里了吧!决定好如何选出受邀粉丝了吗?”
金南俊微侧开身体朝房间走去,边走边说:“公司上层决定在我们下个月的演唱会上随机选出,保持公平。”
说完金南俊便进了房门,只余朴智旻一个人沉思着。
第二天一早,金硕珍便抱着一个大纸箱走进了快递公司。
“大家,早上好啊!”
金硕珍抬头朝往来的同事打着招呼。
“咦?以前怎么没注意到硕珍你长得这么帅呢?”
“好像摘了眼镜后整个人都变了。”
“就是,都可以当男演员出道了。”
金硕珍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只露出透红的耳尖。
“哟,还不好意思了啊!好了,赶紧去发货吧!”
好不容易才被前辈们放走,金硕珍将纸箱放在快递车上,检查了一下快递车,并无大碍,便发动了快递车。
一路上,因附赠的海报兴奋的人大有之,差不多都是女生。最后不知出了什么事,那些女生一见他便激动地大叫起来拉着他不停地自拍,不停地在他身边询问着什么。
叽叽喳喳的,使他只能隐约听到几个词,什么防弹少年团,什么男粉,金硕珍见有滔滔不绝的架势,连忙找了个借口跑了。
又是熟悉的地方,还是熟悉的名字。
闵王允!!
金硕珍叹了一口气,直接拔通了包裹上的电话号码。
一阵等候之后,电话终于被接通了,却不是上次那个软糯的奶音,而是富有磁性的烟酒噪。
“喂?哪位?”
金硕珍愣了一下,开口问道:“你好,请告诉一下闵王允先生我是送快递的,请下楼签收一下。”
闵玧其皱了皱眉,开口问道:“我就是,请等一下。”
说完闵玧其便挂断了电话,手机屏幕重新变回了SNS的首页界面,眯起眼睛看着首页上满满的#防弹少年团最帅男粉#,#首尔最帅快递员#,有些还附上了照片。
照片中的男子长相清秀,尤其是那一双水润的眸子,清透明亮。
金硕珍在楼下踱步转了几圈,终于在身后响起了开楼门的声音。
他转过身,却在看清来人时暗自吃了一惊,这家人怎么都这样奇怪?现在是夏天为什么这家人都穿的像在过冬一样?
虽是疑惑,但金硕珍还是将包裹和笔递给了他。
金硕珍看着在包裹上龙飞凤舞签着名字的手,犹豫再三还是从纸箱中掏出两个玩偶开口说道:“那个,这是赠送的玩偶,请把其中一个给上次帮你取快递的人,谢谢了!”
闵玧其愣了一下,勾唇笑了笑,将包裹递给金硕珍,伸手接过玩偶。
“我们一起拍个照吧!”
金硕珍愣了一下,他以为只有女生会和自己拍照没有想到男生也会,但他还是点了点头。
闵玧其揽住金硕珍的肩头,按下了拍照键。
咔嚓一声,定格。
金硕珍看了一眼身后的快递车,空无一物,只有那个纸箱,里面还有几个玩偶。
“那个,你们家还有其他人吗?”金硕珍看了一眼闵玧其,连忙解释,“别误会,我只是想把这些玩偶送完而已。”
闵玧其嘴角的笑意更甚,他从第一眼就认出了这个快递员就是自己团的最帅男粉。
“还有四个人。”
金硕珍将纸箱中的四个玩偶全部取出来递给闵玧其,笑着告别了闵玧其驾车离去。
闵玧其抱着满怀的东西上了楼,一进房间便收获了郑号锡的谑笑。
“我们的闵天才出去购物了啊!”
闵玧其没有理会郑号锡关上了门,将怀中的东西放在了沙发,随手选了一个玩偶扔给从房间出来的朴智旻。
“我们的最帅男粉让我送给你的。”
朴智旻伸手接住了玩偶,有些疑惑地皱了皱眉。
“上次那个快递员?”
“哥,你刚下楼看见那个男饭了?”
田柾国的视线从游戏界面抬起来对闵玧其问道,也吸引了一旁的金泰亨。
金南俊也从手机屏幕里抬起头来,也问道:“真人怎么样啊?”
“嗯,长得还不错。”
故事的发展有许多意外,但我们总要经历。
前文请看评论连接。或者翻我首页。

评论(8)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