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风飞行_LION

同人CP写手,爱站冷圈,喜欢挖坑,填坑随心。

暗鸦(三)短打

冰凉的体温将手指整个包裹起来,迅速寻找到正确的钥匙,拉着金硕珍的手将钥匙插入了锁孔,缓缓扭动。
一道寒光在开门的那一刻从门缝中飞出,SUGA借势拉过金硕珍两人均倒在地上。
那道寒光掠过半空直插入地面,金硕珍惊惶未定,抬头便对上了SUGA阴暗的双眸。刚才摔倒时SUGA转身护住了自己,所以才导致此时这个SUGA在上,而自己在下尴尬的地咚局面。
SUGA挑了挑眉站起身用力的拔出了匕首在指尖把玩着,金硕珍也随即站了起来。
在SUGA手中那道寒光的真容才展现出来,那是一把匕首。
手柄处刻着繁杂的花纹,在那花纹的正中央是矗立于枝头的乌鸦,刀身流利泛着光芒,在刀身侧面有一处镂空雕刻,是乌鸦的头部,底部有放血的血槽。
彻底的近身攻击武器。
暗鸦。
SUGA一把拉开了半开的门,原本漆黑一片的房间顿时明亮了起来,突如其来的光亮使金硕珍不由得眯起了眼睛,眼角也被刺激出了些许生理盐水。
“JUNG KOOK”
低沉的烟酒嗓在耳边响起,视线也慢慢清晰起来,SUGA带血的脸映入瞳孔。
“什么?”
下意识的仅问,但一说出口便有些后悔。别人的事自己不应该干涉过多的,尤其是眼前这个危险的男人。
“他也是一只暗鸦,是来抢夺猎物的。”
SUGA将匕首在金硕珍眼前晃了晃,寒光泛着冷意。
“跟我走吧!你是我想寻找的光明,所以谁都不会夺走。”
坐在沙发主座上的少年身穿黑色的连帽外套,棕色的发丝盖住了眉毛,一双清透的兔子眼里满是戏谑。
他的视线穿过SUGA直盯向他身后的金硕珍。
“把你的目光收敛一下,他是我的。”
SUGA的手腕微微用力,手中的匕首在空中划为一个冷冽的弧度从JUNG KOOK的脸颊边擦过直插进沙发的棉絮里。
“呀呀呀!哥的脾气还是这么暴躁呀!这里可不是训练场,是别人的家里呀,哥都不知道收敛一下。”
少年边说边拔出匕首在指尖上转转了一个圈,嘴角上翘带着笑意。
“说吧,你想干什么?”
SUGA理了理薄荷绿的刘海随意的问道。
“没什么,只是前来拜访一下而已。”
被称作JUNG KOOK的少年脸上依旧挂着人畜无害的笑意。
SUGA正欲开口,却被突然响起的铃声所打断,掏出了手机,对面坐着的JUNG KOOK也掏出手机查看消息,金硕珍看着两人有些摸不清情况。
“看来得告辞了,SUGA哥。”
JUNG KOOK抬起头对SUGA说道,也不管SUGA的回答,站起身朝门外走去,在经过金硕珍时轻声开口。
“我亲爱的公主殿下,我们会再见的,一定。”
不知何时吹起的风吹着田野里的稻草人,唇边诡异的笑容异常骇人,固定在一个常人无法上扬的弧度,脖子上血色的刺青清晰可见。
Artwork,艺术品。

评论(6)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