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风飞行_LION

同人CP写手,爱站冷圈,喜欢挖坑,填坑随心。

无色画布

#灵魂伴侣梗
他从一出生时就可以看到彩色的世界,母亲的头发是微卷的褐色,父亲的头发是硬朗的黑色寸头,而和自己紧紧相握的弟弟那所拥有的是微卷的未成熟的淡黄色头发。他眼中所展现出的所有颜色都是从那块彼此相贴的皮肤组织开始蔓延,上色,如同被颜料晕染开来的画布。或许在那一刻起,就昭示了他们的人生是一块共同的画布,他早出生了三分钟,也正是因为那三分钟,使他成为了哥哥,一个哥哥,承担了太多压力的哥哥。
他出生在一个军事世家,长子所承受的是整个家族的希望,但是这代的子系他和他的弟弟。他们在三岁在对颜色有了一定认知之后,一句无心的言语导致整个家族的希望就此破裂了一条缝隙。那句话是弟弟说今天妈妈穿的红裙子很漂亮。在全家人的短暂的慌忙之后由父亲充满询问出了结果,那色彩是牵绊,是他和弟弟之间的牵绊,但也最终成为了他们俩之间的劫。
当时父母并没有告诉他那色彩的来源,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加,他们也逐渐明白那色彩的含义,那原来是遇见人生中真爱之时才会向自己才会向视野中展现出来的美妙景色,在人们遇到自己此生真爱时,那原本黑白两色的世界,便会从两人相接触的地方逐渐染上原本属于他们自己的颜色,但又如何呢?他们是兄弟呀。伴随着那手中课本合上的是他的心房。他可以清晰的看到那属于他们两人的画布上被人浓墨重彩的抹上了一抹悲伤的灰色,他在十一岁那年第一次厌恶着这彩色的世界,但他依然还是护着自己的弟弟,或者说过着自己一生的真爱,他们是双生子,无论是从外貌,智商,都如出一辙,但他们有不同但他们是有不同的,但所有的不同都在高二的那个暑假全面爆发开来。
他早在初中起便被父母寄宿在军事学院当中接受军事化教育,而弟弟则是按照平常人的步伐继续上学,那抹画布上的蓝色就是在那时画上去的。所接受的教育和所接触的人,导致他有些看不惯自家弟弟整天浪迹酒吧的举动,父母都是军政忙人,所以叫人拉回来的责任自然也就落回了刚刚回家休养的自己身上。他向来是讨厌那种灯红酒绿的场所,将人拉回来的途中却被人重重地甩开了手,那手掌缺失的温度使他一时有些失神,抬眼便对上了自家弟弟泛红的眼眸,不知是被酒吧中的红酒所染的还是因为自己。
“韩沉”
他看到那人好看的唇形一张一合,似乎是在呼唤自己的名字,那声音在空气中扩散开来,有些空灵的感觉。
“你凭什么关心我,因为你是我哥?”
句尾的语气微微上挑,像是嘲讽,但却不知道是对谁。
“那我宁愿不要”
那人身后是万家灯火映的那双湿润的眼睛,像一幕盛大的悲剧滴着水。
“对不起”
所有的色彩在他话音落下时从他脚底所站的位置开始,逐渐褪色,分解,只留下了纯粹的黑白,那人头发上新染的褐色也逐渐被黑白所覆盖。那块脑海中的画布被他亲手撕开来彻底的裂成两半,韩沉勾起唇笑了起来,这是他从十一岁之后第一次笑得这么开心,真情实感,即使上眼角有温润的液体抑制不住的流出。
“我只能是你哥了”
我们不能在一起,但这并不代表我不爱你。

写在后面的话。
我爱你,但是我是你哥哥,我也只能是你哥哥
就算我们俩之间再怎么相爱,那世人偏见,我害怕会伤到你
杨修贤是想去接近韩沉的,但是韩沉却自顾自的将他们两人之间的连接全部被扯断了
颜色褪去了呀……杨修贤进一步,韩沉就退一步,两人之间始终有着一段距离,最后韩沉选择将这段距离无线拉大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