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风飞行_LION

同人CP写手,爱站冷圈,喜欢挖坑,填坑随心。

只可惜人来人往

句子系列的再次搬运
我百般无赖地听着女朋友的话,手中的笔在不断地转动。突然女友站起身来,对我说道“金硕珍,我想嫁给你,你愿意吗?”
这时几乎全餐厅的人都己经看了过来,围观这场高调的倒追求婚,我突然间看到不远处有个人站起来,低着头快跑出餐厅。
“郑号锡!”
我快步追了上去,回头对着依然站立着的女人说:“对不起,我……不能答应。”
那个疑似你的背影,我没有追到。
或许是我看花了眼,郑号锡,你是我的魔障,出现在我的每个应许之日,你出来啊!别躲着!让我把欠你的都还你呀!
远处的人目光温柔的看着蹲在路边哭注的人,手轻轻抚上脸上的烧痕,对不起,硕珍。
〈此刻,我多想拥抱你,可惜时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中间人来人往。〉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