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风飞行_LION

同人CP写手,爱站冷圈,喜欢挖坑,填坑随心。

请你来爱死我吧

句子系列的再次光临
金硕珍眯着眼睛盯着背带裤被弄坏的真人等大限量版马里奥,周围除了金泰亨以外无一活物。
笑话!大哥生起气来可不是一般的……可怕,相信我,这是来自实势一位闵玧其的心声。
“谁把马里奥背带裤上的纽扣弄坏的?”
“我”
好呀!大言不惭!
金硕珍努力压下心里想打死金泰亨的冲动,但最终还是失败了。
“金泰亨!你活腻了吧!”
“泰亨快跑,珍哥黑化了!”
同岁亲故朴智旻忍不住小声提醒自家好友。
金泰亨仿佛没有听到友情提示一般扑上去抱住了金硕珍,在耳边用独有的低声炮说道:“对,我活腻了你来爱死我吧!”
花式秀恩爱,感觉不会再爱了。→_→←_←
接下来,他们有幸见到了笑出褶子的金泰亨和耳廊透红的金硕珍。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