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风飞行_LION

同人CP写手,爱站冷圈,喜欢挖坑,填坑随心。

你的愿望

锦鲤和学霸的故事确定不来看一下吗?
——
——
放学的铃声刚响起,骤然间,一群人将高二4班的门口围了个水泄不通,人群之中的吵闹声喧嚣不已。
上课老师都已经习惯了这种状况,因为4班有两个传说,一个是智商逆天的学霸金南俊,一个是颜值爆表的锦鲤金硕珍。
学霸自然不用解释,而且锦鲤是因为和金硕珍放学一起走的人都会实现近期的愿望 。
金硕珍看了一下围观的人群从善如流的从书包里拿出笔记本,视线下移,滑到了星期四的日程。
“今天是高二4班的金南俊。”
被念到名字的人闻言站了起来,对仍愣在原地的金硕珍笑着说道,“放学一起走吧!”
“所以你的愿望是什么呢?现在实现了吗?”
金硕珍站在金南俊的家门口仰着脸说道。
“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实现。”
“那你许了怎样的愿望?”
“我的愿望,我的愿望就是你会喜欢上我,但是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实现,那我可不可以请你告诉我的啊?”
少年的酒窝露了出来,温暖了一段时光。
“我是锦鲤啊,所以你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