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风飞行_LION

同人CP写手,爱站冷圈,喜欢挖坑,填坑随心。

暗鸦

在黑暗之中,我们便是永生。
来吧,一起和我坠入无尽黑暗。
靡靡之声,缠绵甜腻
纯色茉莉,凋零飘落
困兽之斗,子弹已经上膛
笼中之鸟,匕首泛着寒光
打破世俗的枷锁,与我共舞吧!
用黑布蒙住我的双眼,触觉便更加敏感
手指在理智之际游荡
来吧,坠入无尽黑暗!
光明被黑暗吞噬,你的微笑再次将我推入深渊
当危险的情爱来临之际,请抓住我的手
紧握住你手中的权杖,俯首亲吻你的脚尖
你是我的主宰,也只能是我的所爱
双手紧扼喉咙,我已无法呼吸
爱你的心不断的跳动着
嘭嘭嘭
黑暗中的乌鸦,破晓而出
情色胴体,金笼之悲
血色吻痕,与你共生
裂锦之声,怀表滴滴作响
枯竭之心再次跳动
现在看着我的眼睛马上便要开始
我已经燃烧,然后与你化为灰烬
这强烈的性爱刺激着我,使我无法自拔
子弹早已上膛,扣动扳机
射穿心脏
嘭嘭嘭
你是我的,无可厚非
不要试图逃离,你是我的
baby
下体冲动,人性欲望
让我贯穿你吧!
那无限接近于透明的蓝色,是你的泪光
让我们在床上跳跃,享受情爱
那黑暗的过去都已远去
嘭嘭嘭
亲爱的,请抓住我的手
嘭嘭嘭
亲爱的,请与我共舞
嘭嘭嘭
亲爱的坠入深夜吧!
呀!呀!呀!呀!
发射!
困兽之斗,子弹已经上膛
笼中之鸟,匕首泛着寒光
请将手交给我,然后闭上双眼
然后,欲望撞击
你是我的所属,城堡中的王子
沉睡着等待着亲吻,窗前暗鸦轻声笑着
当危险的情爱来临之际,请抓住我的手!
紧紧握住你手中的权杖,俯身亲吻你的脚尖
你是我的主宰,也只能是我的所爱
黑暗之中,嘶鸣的乌鸦眼中是嘲讽的寒光
你是我的,无法逃离
现在
瞄准心脏
发射。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