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风飞行_LION

同人CP写手,爱站冷圈,喜欢挖坑,填坑随心。

暗鸦(八)

懒癌患者时隔两周的再次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以及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所以今天在我底下评论的前五个小天使都会收到我专属定制的故事礼物一份。激动吗?
520
Is breá liom tú
ผมรักคุณ
@糯米糕  @是白羽不是白习习  @爆米花本米  @홍콩
————————我是被博主抛弃的分割线———————
“辛苦你了。”
他现在所处的是位于郊区的殡仪馆,这次将两位受害人的尸体再次进行解剖之后,他发现了一个小细节,虽然称不上是线索,但你让金硕珍想通了一些事情。
对尸体缝合完毕已是凌晨一点多,站在对面的张艺兴开始收拾起解剖工具,金硕珍见状也开始忙碌起来。
最近是命案的频发期,法医室的人手不够用,于是两个恰巧在宾馆又碰上的人再次合作,这次似乎已经熟练开了。
解剖完尸后体身上所沾染的尸臭是对于每个法医来说最麻烦的了,多则一个月,短则一两个小时,所以几乎每一个法医都随身携带着洗漱用品和香水来冲洗和调剂那股臭味。
金硕珍所用的是Satan系列中香味适中的一款男士香水,名字叫做Auk,暗鸦。
收拾好之后下到一楼时,他才突然想起来自己放在桌上的手链没有带。每次进行尸体解剖之前都必须卸下所有的饰品,这是惯例。
跟同行的张艺兴说明了情况之后,便转头向四楼跑去。其实那也并不是太贵重的东西,只是因为那是朴智旻送的,如果丢了的话,弟弟也会不高兴的。
抱着这样的想法,金硕珍一路小跑上了四层。那条手链在靠窗的桌子上静静地放着,被灯光折射出一丝耀眼的光芒。他上前将手链握在手中,无意识中向外瞟了一眼,但就是因为这一眼却使他张大了瞳孔。
满眼的不敢置信。
昏黄的灯光打在地面上,打在那耀眼的薄荷绿纱,那人似是发现了自己。
站在路灯下的男子扬起头露出一丝嘲讽的笑意,修长的手指比成枪的样子对玻璃窗前的金硕珍象征性的开了一枪,耳边炸裂开“嘭”的声音,直击大脑深处。
灯光下重叠的影子如同鬼魅。
一路飞奔至楼下,纯白色衣角被微风吹起卷成一朵纯白色的花朵。
楼下的张艺兴身边多了两个人,似乎是在等他一起回市里,匆匆说了一句自己还有事,让他们先走,便擦肩而过跑出了殡仪馆的大门。
纷飞的衣角在空中打了一个弧度,像一朵盛开的花,未及盛开便枯萎起来。
凌晨寂静的街道上空无一人,只有未名的风轻吹着。
“发生了什么事,那么着急啊?”
“估计是有急事吧。”
田柾国听着张艺兴和边伯贤的谈话,黑色的眸子如同黑洞一般深不可测,却吸引着所有的尘埃与巨大。
“柾国,走吧!”
田柾国回过神来,露出忙内撒娇时特有的笑容,但那眼神却如同伪装的蛇一般危险。
“哥,你们先走吧!我等会自己回去的。”
说完田柾国便跑出了大门,身影隐入拐角,手中把玩着的匕首泛着寒光,手柄处的乌鸦栩栩如生,那双黑色的眼睛似乎有了灵魂一般,让人不寒而栗。
皮鞋踏及地面的声音,在这寂静的夜中分外响亮。
“我亲爱的公主殿下,你是我的主宰,也只能是我的所爱。”
一声接一声的呼唤惊起了一大片乌鸦,空气中传来嘶哑的鸣叫。在翅膀扇动时的扑腾之声中隐约夹杂着微不可闻的尖叫声,抬起头,那黑色的羽毛已经将月亮遮掩了大半。
金硕珍此时差不多已经远离了殡仪馆,入眼都是破旧的楼房和错综的小巷。这里是贫民窟,这生活所抛弃的人所群居之处,而他就在这其中已然迷失方向。
空气中有淡淡的血腥味传来,金硕珍愣了一下朝身后黑暗的小巷跑去,影子被黑暗吞噬。
那股血腥味越来越浓烈,路边昏黄失修的路灯一闪一闪的映照在他的脸上明暗相间,随着他的脚步一点一点被黑暗吞噬直至完全坠入黑暗。
在黑暗之中他的感官变得更加敏感,他不敢摁亮手机照明,这种行为在这种情况下无疑是自杀式的行为。
血液特有的铁锈味越来越浓重,刺激着腹部翻江倒海。
金硕珍突然想起来,第一次自己遇到SUGA的时候,就是这样,在同一片的黑暗之中,连不远处的光明也如出一格。
金硕珍将身形贴在冰冷的墙壁上警惕的探出了头,那一眼他便看到了恶魔。
橘红色的头发如同火焰一般灼伤了他的视线,那橘红色的发丝在额际分开弯出了一个弧度露出里面饱满的额头,那张熟悉的婴儿脸上是满满的讽刺,冷冽的下巴线自耳后断开平添了一丝魅惑,蓝色的皮衣外套被袦至手肘处里,露出里面白色的背心和精壮的肌肉,蓝色的破洞裤包裹着挺修长的身躯,手中摇着金黄色的怀表,在那金色的表心之上,一只黑色的乌鸦伫立枝头,让人不寒而栗。
金硕珍只是瞟了一眼便迅速缩回头,从口袋中掏出手机也不管是否会暴露自己的位置,验证了几次指纹都因为手指不自然的颤抖而失败。
金硕珍咽了一口唾沫强压下自己心中紧张惊异的心情重新验证,界面最终转入了联系人的页面,转身原路返回,行至路途一半时他开始狂奔起来,手指不断的滑动着最终落到了警局朴智旻的名字上,点击拨号。
求求你,接电话吧!
少年一个抬手收回了怀表,抬起脚一脚踢开了面前开膛破肚的男子,男子的手还把里在那把日本武士刀的刀柄上。
“你是自杀的哦。”
软糯的奶音此时如同蛊惑人心的恶魔在宣判事实。
少年的视线瞟了一眼拐角处,右手慢慢抬起撩过发际,脸上绽露出一个邪魅的笑容。
“呀呀呀,被别发现了啊!”
距离陷入黑暗,还有三分钟。
快接电话!智旻,快接电话呀!
金硕珍大步跑着内心在不断的乞求着,他的脑中充斥着一个可怕的念头,他想否认却内心早已认定了事实。
快点呀!朴智旻你接电话呀!我求求你了!
周围一片静寂,暴风雨来临之前的静寂,只有他的心跳声和脚步声清晰入耳,求求你了,求求你了!
求求你,救救我吧!
求求你,救救我吧!
将我从这无尽的欲望之中拯救起。
求求你,看着我吧!
距离陷入黑暗,还有两分钟。
机械的冰冷女声传来,打碎了金硕珍几近崩溃的神经,手指颤抖着按下重播键。脚下却被抛弃的杂物绊倒在地,手中握着的手机一下子飞了出去在黑暗中泛着微亮的光,连脸也不知被什么划破,毛细血管破裂开来涌出些许的血液沿着脸部轮廓缓慢地向下流去,修长的手指摸索着握住了冰冷的金属体。
他艰难地站起身来后颈处却感知到了异物的扺触,呛人的枪油味道使他一下子反应过来,他的脑后扺着一把枪。
来吧,和我一起陷入黑暗之中吧!只要有黑暗存在,我们便是永生。
手中紧握的电话被人接通,显示出绿色的通话界面,电话另一边软糯的奶音略带困意的响起。
“哥,有什么事吗?刚才我在补觉,没有接到哥的电话,真是对不起。“
金硕珍先生猛的松了一口气,即使后颈处那来自枪管的压迫越来越清晰,但金硕珍心中却已彻底平静了下来。
他害怕的是自己的弟弟,而不是现在用枪抵着自己脑后的人。
耳边有温热的气息打在耳畔,有些低沉的奶音在耳边响起,与话筒中的声音重叠在了一起。
“你是逃不掉的。”
“哥你怎么不说话呀?”
金硕珍直接挂断了与朴智旻的通话,狭窄的空间之中只余两人的呼吸之声。
“你是不会伤害我的。”
“你是哪来的自信呢?”
“因为……”
有微风划过脸庞,那来自后颈的压迫一下子撤去,条件反射地看向那股微风的原形,钢制的刀身反射着月光,那刀身镂空的乌鸦头使金硕珍不寒而栗。
JUNG KOOK!
少年从暗处走了出来,依旧是那一身纯黑的外套,甚至连那双眼中的戏谑也末减半分。
“哥,把他给我吧!”
手臂被人抓住,那橘红色的火焰又再次燃进了视野。
“你的理由是什么呢?我亲爱的弟弟,要知道他是我先发现的。”
JUNG KOOK闻言挑起了眉,眸中的笑意似乎更深了。
“但是我出现的更早不是吗?我亲爱的JIMIN哥哥。”
JUNG KOOK信步朝他们走来,丝毫不惧怕那漆黑的枪口,身旁名叫JIMIN的男子眯起眼睛,嘴角勾勒出一个笑容,打量着眼前自己护了多年的弟弟,手指微动扣动了扳机。
漆黑的深夜之中,几只黑色的乌鸦惊起扑闪着翅膀飞向苍月,却又一瞬间被人打落在地,发出嘶哑的哀鸣。
“可不要心软啊!我亲爱的JIMIN xi。”
坐在屋檐上的男子伸手接过一根飘在在空中飘落的羽毛,凑到唇边喃喃自语。
大脑有剧烈的痛感传来,模糊的视线还未清晰起来,额前的碎发便被人握紧迫使他抬起头来,眼前对上一双深褐色的眸子,那双眸子中还夹杂着些许笑意。
“醒了呀!”
模糊的视线逐渐清晰起来 金硕珍浊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自己还是在那条巷子里,只是没有了JUNG KOOK和JIMIN的身影。
头皮传来的疼痛使他不由得皱起了眉,眼前人带着英气的轮廓自是令人过目不忘,金硕珍刚想开口却迟疑起来,虽然他与郑号锡算不上熟识,但金硕珍起码知道郑号锡不可能这般巧合的出现在自己眼前,所以他是谁?
“不听话就应该好好教育一下。”
清亮的嗓音变得更加低哑,就如同恶魔撒旦在你耳边娓娓道来。
我亲爱的公主啊!
我会为全世界毁了你,但我会陪你一起。
你既然不得善终,那我陪你不得善终。
金硕珍的脸上蓦然觉得一丝温热,那温度使他一下子大脑当机愣在了原地,连挣扎也忘了做。
“好了J-HOPE天快亮了。"
低沉沙哑的烟酒噪传入耳畔,视野之中都并未有那头耀眼的薄荷绿,眼睛被人从后捂住,有轻微的压迫感传来。
“我亲爱的睡美人,100年已经过去了,该醒来了。”

评论(1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