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风飞行_LION

同人CP写手,爱站冷圈,喜欢挖坑,填坑随心。

对不起,我这个过气网红这么久没有回归,其实是因为我懒癌又犯了,现在先把我正在码的这篇伪鸡珍出来,然后相信我,三天之后我会放暗鸦的,饭南硕的孩子可以期待一下,我要更的那篇是对于大家的理解暗鸦的剧情是有很大的帮助的。仅一天的话十天之后吧?其实这篇文也算不上是CP文吧?就只是我突然很想写一下朴智旻的心里活动。强大又隐忍的内心。最后还是谢谢大家一直看我的文看那么久,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我可不可以跪求评论,每次都感觉我的人气特别低,确认过眼神,是过气网红本人无疑。
爱大家,♥,爱小糕,♥,爱珍哥,♥,爱生活,♥,爱美食,♥,爱谁谁,♥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