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风飞行_LION

同人CP写手,爱站冷圈,喜欢挖坑,填坑随心。

旧装

#旧装为什么不能拥有姓名?!


#手动让旧装有姓名。

他苏醒在一片黑暗当中,抬眸所见的是无尽的黑暗,只有不远处那微弱的火光点亮了一方天地。

头颅就像是被人重重地敲击了一下,才手想要缓解一下却发现四肢酸痛似乎像是被重新接上去一样。

因为疼痛而倒吸了一口凉气,咬紧了牙关将右手举了起来,却在额头上摸到了一些粘稠的液体,是血。

这个认知使自己下意识的皱起了眉,血液在战场上永远是不幸的标志。它的出现就意味着有人受伤,有人死亡,有人背负上了枷锁。

但自己身上,并没有血液流失的感觉,或者说这伤口已经愈合了。

放下手臂,看来自己的伤势并不算太怎么严重,这样想着摸索着向前走去

虽然在黑暗中看不清情况,但是脑海当中却复印了当年的战场,投射在自己眼前,就连那不远处的火光也如出一辙 。

视线开始模糊起来,不远处的火光随着瞳孔的收缩而涣散起来,散落四周却又一瞬间占据了整个瞳孔,燃烧着不知疲惫,不识尽头。

眼前已经不再是黑暗,反而到处充满了金属的光芒,子弹摩擦伤口所产生的火花。

他又回到了那个战场。

黑夜如约而至,我只能拾阶而上,寻你于光明。

是敌人!不,是同胞!

甩了甩头颅,想要看清周围厮杀的人们,但他们手中无一例外的弯刀却让自己陷入了矛盾当中。

那把自己曾经引以为傲的弯刀,那把自小陪伴着自己的弯刀,此刻已经破碎不再,不能再给他任何的助力。那把弯刀曾经是自己的信仰,不过那只是曾经。

我们是这么的背信弃义,也意味着我们又是那么的忠于自己。

这是幻觉,萨贝达!幻觉!

牙齿紧紧的咬住下唇,甚至连舌尖都尝到了一丝血腥味也并没有松开,但是那呼啸的风声依旧没有停歇。握着腰间那把弯刀的手,从一开始就没有松开过向知识时刻保持警惕的刺猬。

幻觉!萨贝达!

自己为数不多的理智正在心中大吼着,伸出舌尖舔了舔嘴唇上的血,抬腿继续向前走去,每一步都是坚定,每一步都在风声中立足。

周围的厮杀开始逐渐远去,血液沿着唇角流了下来,滴落在地上绽放出一朵小小的血花。

以血液祭奠过去。

一切都停了下来,包括脚步,包括那该死的后遗症,包括那血液。

松开一直被咬着的唇,疼痛比起眼前此刻的一切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自己终于来到了那一片火光之前,走近一点,甚至就可以听到木材燃烧的声音以及在其中夹杂着痛苦的呻吟。

在那一片火光之中,站着的是对自己露出笑意的,一如既往张开双臂想要拥抱他的,呼唤着他的人。

“母亲!”

一如既往,如同飞蛾扑火。

佣兵—旧装,是现在自己的名字。记忆中最后的印象是存在于火光中的那个微笑之中,旧装这个名字对于自己还真是贴切,这样想着,自嘲的笑了起来。

“旧装哥,你在想些什么?刺客哥叫我们去吃饭了”

弹簧手的声音将自己从此自嘲拉回到了现实 ,对于这个弟弟,他一向都是默默疼爱的。

“嗯,走吧”

“我说旧装你能不能走快点,吃饭都不能积极一点吗?”

刺客件了在餐厅的门框上催促着自己。刚想开口却被人抢了话。

“刺客哥,我们马上就来了”

话音刚落,眼前人便拉过自己的手带着自己向前跑去,自己愣了一下,也就任由着他去了。

衣物已经破旧不堪,真的只是经历了一场游戏吗?

不,我经历的是重生。

“游戏马上开始,还请各位做好准备”

夜莺小姐的声音传来,在此瞬间牵着自己的弹簧手一下子消失,只有手指尖的温度提醒着自己刚才这里被人触碰过,默落的笑了笑,走到餐桌前经过门囗时那里空无一人。

“Good luck”

餐厅当中空无一人,自顾自的拉开椅子坐下去,在一片寂静当中独自用餐。

In the name of God, may the well-being of the family be blessed

一个人也是习惯了。


评论

热度(8)